close

目前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手作寶貝平安袋,甚至連二代扣上奶嘴鏈的作法都陸續有人製作了

艾媽從來沒有想過,這樣的商品這麼受大家喜愛

照片 1 修改後  

手作商品難免有不完美的地方,但是每個小小不同都是更代表與顯示著獨一無二

艾媽講究的還是收到的那一刻感受到的商品質感~

 ( 堅持外扣釦子不採用塑膠扣...堅持平安袋四邊的邊邊角角直線車縫仔細...等等等,一堆龜毛的的細節堅持,曾經一度讓人快瘋了,但是艾媽相信我們多花費手作工時與成本,就是對支持我們的顧客最基本負責態度...

回顧著我們生產的每款商品,都還是覺得有滿滿的感動,心裡非常感謝購買與支持MA Baby Room的大家(鞠躬

 

看著照片,忍不住想與陪伴我們走過的大家分享回顧一下商品

P1040347  P1040348

這款是貓頭鷹我們第一款生產代製的寶貝平安袋,相當經典,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熱銷款式,

貓頭鷹在日本象徵辟邪,所以艾媽也覺得很適合拿來裝平安符....

 

後續,我們為了滿足不同媽咪們的需求,努力的尋找合適的布料

一路從憨憨的熊熊,到微笑寶寶,接著到藍色動物園系列.....

每天不停的研究製作........

20141004 商品宣傳照片平安符示意圖圓形 粉色示範圖2  宣傳+LOGO  

每天期待商品寄出後,收到媽咪們告訴我:我收到嚕!商品好精緻^^我好喜歡...

每每聽到媽咪們這樣回覆我,我和艾爸都會無比的激昂...

MA Baby Room因為大家的鼓勵與支持,讓我們有前進的動力....

未來我們會持續努力...希望帶來更多創新創意商品.....

最後最後,艾媽還是要在謝謝支持我們商品的大家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作商品訂購:

 

1. http://mababyroom.shop2000.com.tw

 

2. FB搜尋mababyroom

3. LINE 搜尋mababyro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abyroom纓兒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